来晚了(Late is better than never),第二届HiFSD分享会的PPT讲义下载地址分享~

关于HiFSD

很多人不明所以,凹凸实验室作为协办方,还负责YY、映客的会议直播,我还是有义务照例简单介绍一下的哈。

HiFSD全称Hi Full Stack Developver,由腾讯TGIdeas主办的全栈工程师交流分享平台。

本届分享会以前端分享为主,邀请了京东、腾讯、微众银行和阿里的分享嘉宾,主题为:

  1. 14:30 『webpack构建优化』
  2. 15:15 『数据会说话』
  3. 16:20 『浅谈VUE』
  4. 17:00 『主流电商网站前端性能浅析』

PPT在哪里

  1. 王鑫(阿里国际UED前端团队)《WEBPACK构建优化》
  2. 刘思敏(腾讯TGIdeas前端团队)《数据会说话》
  3. 万纯(微众MUMBLE团队)《浅谈VUE》
  4. 范立之(京东JDC 凹凸实验室)

关于直播

YY

其实利用YY、映客做现场直播只是我们临时加进去的内容,应该是业界首次利用当红的直播APP做技术分享会的直播,效果虽然说不算完美,但最终还是有几乎近千位网友通过直播的方式观看了本次分享会的内容。
感谢伙伴们的支持,请期待凹凸实验室在下一次同类的分享会中做更给力的线上直播。

直播回放地址请猛击这里

或扫描二维码进行观看:

YY